风云博客-专注分享于互联网垂直领域靠谱赚钱思维和项目

风云博客: 一不留神破百了

风云博客用三个多月的时间,写了100多篇原创文章。

最大的收益是什么?                                                     

写着写着逻辑更加清晰了,之前想不通的问题有答案了。

钱嘛,其实这个站不赚钱,比我那几个几年的老站差远了。

当初建这个站的初衷也不是为了赚钱,只想着能倒逼自己成长。不然人就废了。

逆水行舟,不进则退。

即使赚钱了,还是得多研究点其他赚钱的道道。我又是个闲不住的人,喜欢瞎折腾,尤其是研究怎么赚钱。于是就有了现在的风云博客网站。

每天会分享一些自己或者圈内好友在操作的靠谱的网赚副业项目和过往操作副业赚钱的心得体会。

好在,反响不错。

一些读者给我留言,说看了太多夸大不务实的文章,我写得更加的真实、接地气。希望我能一直写下去。

感谢认可。

有个读者印象比较深刻。

一是因为是我校友,二是因为他看了我写的川儿卖考研资料的事,他也想操作。没几天就干起来了。执行力真的强。

他主要引流渠道就是做长尾词截流,坚持了两个月的时间,从零做到了目前日入500元。

每天改编至少30篇文章,然后不断在高权重平台分发出去,抢占关键词排名。

刚开始做了一个月没人搭理他。

他也没觉得有啥,还是坚持去分发,这个过程就是在打磨引流各方面的细节。

一个月后开始有人添加他微信了,慢慢开始有人买单了。

从此,他找到了感觉。现在已经驾轻就熟了,据他说还想搞点别的。

赚钱就是一个模式做好了,其他项目就复制就行了。这就是风云博客朋友圈分享的矩阵思维。

还有一个读者看了灭蟑螂那篇文章,真去知乎操作了,当然他是做的别的产品,到现在也有不错的收益。

找我聊天说我给了他很大的启发,请我吃饭,我说算了,我就是领你进个门,具体操作还是靠自己。钱留着娶媳妇吧。哈哈。

也有例外,有个读者也在操作知乎项目。回答的倒是很多,但是几乎没有高赞,问我啥原因?

我看了下他的号,所有的回答没有逻辑,基本都是东凑西凑的。

好的东西用户是有感知的,你欺骗不了大众。

用心整理和打磨一个牛逼的回答,好过你复制粘贴几百个问题!

你的用心程度,其实读者能够感觉到!

还是那句话吧——慢慢来比较快!

做任何项目不要想着马上就赚到钱,总得付出个三五个月的吧。如果不愿意给自己这么点时间,我建议大家还是不要搞网赚了。不适合。

最后还是给大家分享下风云博客网络创业一直坚持的

一个过程:一门专精,持续深入。

一个结果:静水流声,静待花开!

共勉!

公众号风云博客,更新副业、营销、运营、网赚项目的原创文章。

大家随喜关注!

风云博客个人微信:iwz008

好了,今天就分享这些。

风云博客: 一不留神破百了插图
赞(2) 打赏
风云博客原创文章,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风云博客 » 风云博客: 一不留神破百了

说点什么吧? 抢沙发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微信扫一扫打赏

This site is protected by WP-CopyRightPro